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我是我的CEO︱做时间的朋友

高校动态 华商网 2020-06-12 11:24:17
[摘要]时间会在欧亚春天的樱花粉中悄然流逝,也会在冬日的净白中悄悄流去。对一个大学生而言,四年时光不算长,也不算短。学会把握好时间的规律,正是每一名大学生必备的能力。

  时间会在欧亚春天的樱花粉中悄然流逝,也会在冬日的净白中悄悄流去。对一个大学生而言,四年时光不算长,也不算短。学会把握好时间的规律,正是每一名大学生必备的能力。

  在德鲁克社区,有着这样一位将时间紧紧抓住的时间管理者。他是来自德鲁克青年社区、人居环境学院的学生——易绍新。

image.png

  获得荣誉:

  2016年12月于教学信息员趣味运动会中荣获三等奖

  2016年12月于教学信息员工作贡献中荣获三等奖

  2017年9月于人居环境学院年度评选中荣获“学习标兵”称号

  2018年5月于校团委五四评优中荣获“优秀实践者”称号

  2018年5月于全国枕边书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2018年5月于声动欧亚朗读者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2018年6月于陕西省施工大赛中荣获团体赛一等奖、个人赛二等奖

  2018年11月于全国施工大赛中荣获团体赛二等奖、个人赛三等奖

  2018年12月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8年12月于人居环境学院年度评优中荣获“学习标兵”称号

  2019年5月于校团委五四评优中荣获“优秀实践者”称号

  2019年11月于简历制作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9年12月于人居环境学院年度评优中荣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2019年12月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image.png

  以书为伴,提升文化素养。

  在校期间,他为了让时间过的更加充实,提升自己的精神文化素养,选择去看了《大学》、《中庸》、《易经》、《王阳明》等众多著作。他在书中寻找到了更多的新鲜事物,不断地提升自我,完善自我。以书为伴,在文字中追寻着更加优秀的自己。


image.png

  学会自省,与团队共同成长。

  2016年刚刚步入大学的易绍新,幸运的参加了“南京行”,这是他第一次接触到团队管理。通过接受处理各种特殊任务充实自我,提升自身。同时在每天晚上都会举行无领导讨论,将一天的综合表现进行评价,优化管理。正是这样的训练和磨砺,成就了现在的他。让他有机会和现实触碰,和历史面对面。这就是时间价值的魅力,做好当下的事情,未来自有属于你的惊喜!

image.png

  专业切磋,在实践中掌握未来。

  易绍新积极参加专业比赛,在陕西省模拟施工大赛中,他的实力认知有了新的突破。2018年时,他和同学相约前往武汉参与了日企无尘车间的建设,这是他第一次和实际项目接触,这一次的接触让他明白很多的理论知识都需要他去融会贯通。在实践中,让他的理论知识很好的在实际项目中得到运用,同时实践经验的积累使得他在专业素养上更加自信,最终收获了中建新疆的offer。

  “时间是我大学生活坐标轴的原点,如果你的大学生活没有从时间这一原点出发,那请你慢下脚步,检查纠正你的偏差! ” 正如易绍新同学所说,抓住时间,放慢脚步但不要停止进步。一步一台阶,做时间的领导者,一定会成为最优秀的自己。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欧亚 大学生

上一篇:扶贫专柜进驻西安外事学院 开启消费扶贫新模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