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职教动态 > 正文

萌宝们要开学啦!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幼儿园举行开学疫情防控演练

职教动态 华商网 2020-06-10 10:26:35
[摘要]6月8日下午,学院附属幼儿园举行开学疫情防控演练。院长高福华、副院长景向伟观摩疫情防控演练。宝塔区卫生监管所、食药所,枣园社区、派出所及学生家长代表全程观摩指导演练。

6月8日下午,学院附属幼儿园举行开学疫情防控演练。院长高福华、副院长景向伟观摩疫情防控演练。宝塔区卫生监管所、食药所,枣园社区、派出所及学生家长代表全程观摩指导演练。

image.png

演练按照幼儿园一日防疫流程进行。演练分别设置了教室测温、小朋友在课堂上出现发烧应急处置、教室消杀、开窗通风、用餐管理、错峰上厕所、放学回家等不同情景,在指挥员统一指挥下分别规范有序进行。演练从校门口检测体温开始,由教师扮演的“小朋友”在体温检测点间隔排队测量体温。发现体温异常学生,立即由工作人员带往临时隔离点,由医务人员进行健康检测,按规范要求进行应急处置……,观摩人员现场查看了物资储备、餐饮人员健康培训、备料及食品索票索证等情况。

image.png

高福华对附属幼儿园开学疫情防控演练给予肯定。他要求,严格规范疫情防控流程,应急处置有序稳妥;家长严格遵守学院门禁制度,确保校园联防联控步调一致;做好与家长充分沟通,全力保障幼儿健康安全。

image.png

在演练座谈会上,附属幼儿园负责人汇报了开学工作准备情况,与会人员针对演练过程中的细节问题进行了点评和建议,进一步规范了防疫流程,突出了防疫重点。学院党政办、国资处、后勤处、计财处及安保处负责人一同观摩疫情防控演练,并给予交流指导。

image.png

据悉,幼儿园将于6月10日开学。在家长自愿选择的前提下,将有115名幼儿返校入园,入园率为95%。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疫情防控演练 疫情防控演练

上一篇: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士官学院举行首届士官生体能极限挑战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