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启迪校本研修智慧 促进教师专业成长”——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举行校本研修培训会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 2020-06-05 11:42:29
[摘要]2020年6月4日下午,西大附中浐灞中学教育联合体邀请西北大学附中教师发展中心周宏主任在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报告厅举行校本研修培训会。

  华商网讯(记者 曲媛媛 通讯员 赵洁)   2020年6月4日下午,西大附中浐灞中学教育联合体邀请西北大学附中教师发展中心周宏主任在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报告厅举行校本研修培训会。

image.png

  周宏主任主讲的题目是校本研修——以专业成长优化日常教育生活。他从科技的发展和教育的变革入手,形修怎象生动的讲解了为什么要进行校本研修、校本研修是什么、校本研么做等问题,将校本研修与教师的日常教育教学工作和个人专业成长紧密联系了起来,让教师明白了自我反思、同伴互助、专家引领的真正含义。

image.png

  此次培训会将进一步促进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校本研修工作的发展和教师专业技能的成长,为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和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举行校本研修培训会

上一篇:校企融合·职赢未来--千企万岗进校园 陕西新华校园招聘会火热开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