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强化担当抓落实,突出重点促提升 ----蓝田县教科局召开教育脱贫攻坚工作会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0-06-04 11:12:05
[摘要]为全面落实省市教育脱贫攻坚督导检查组来蓝督导脱贫攻坚反馈意见和问题,传达贯彻县委、县政府当前重点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提振信心、夯实工作责任,6月3日下午,县教科局在县初级中学召开全县教科系统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县教科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平郎同志主持。

  为全面落实省市教育脱贫攻坚督导检查组来蓝督导脱贫攻坚反馈意见和问题,传达贯彻县委、县政府当前重点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提振信心、夯实工作责任,6月3日下午,县教科局在县初级中学召开全县教科系统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县教科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平郎同志主持。各中心学校、初中、高职中、直属学校、民办学校校长,机关各科室和教育扶贫与学生资助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教育扶贫与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主任李鹏伟同志通报了局领导包片、科室包镇校督导各学校“三排查三清零”工作完成情况、省委巡视组和省、市教育脱贫攻坚督导检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对各学校对标对表自查整改工作取得的实效予以肯定。按照市教育局、县委县政府近期脱贫攻坚工作重点对当前全县教育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全系统要上下联动,统一思想,重视细节,扎扎实实把教育扶贫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

  何平郎传达了县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教育脱贫攻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识再提高,提高政治站位;二是重点再突出,突出整改提升;三是作风再强化,强化责任担当;四是考核再严格,严格执纪问责。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航职院强化“工匠精神” 育人取得突出成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