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灞桥区教育局召开2020年教育扶贫 精准资助工作推进会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0-06-04 11:11:05
[摘要]为进一步推进学生资助工作,落实精准资助政策,助推全区教育脱贫攻坚工作,6月2日下午,灞桥区教育局召开了教育扶贫精准资助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资助中心副主任寇瑜萍同志主持,区教育局副局长曹宏顺出席会议并进行讲话。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资助工作,落实精准资助政策,助推全区教育脱贫攻坚工作,6月2日下午,灞桥区教育局召开了教育扶贫精准资助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资助中心副主任寇瑜萍同志主持,区教育局副局长曹宏顺出席会议并进行讲话。区教育局扶贫办主任贺晓东、资助中心全体干部、各中、小学分管资助工作的校长、资助工作人员及街道中心校资助专干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

  会议传达了省、市教育脱贫攻坚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育扶贫检查情况,对义务教育学段精准资助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业务培训和安排部署。

\

  会议指出了当前教育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形势,目前精准资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清严峻形势,正视存在的问题,明确工作职责,夯实目标责任,扎实开展排查,聚焦问题,精准发力,确保整改到位,全力做好各项资助工作。

  曹宏顺同志要求与会人员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政策要求,明确人员职责,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严把程序环节,落实精准资助,强化自查整改,完善档案资料,上下齐心,共同做好教育扶贫精准资助工作。

  灞桥区在落实教育扶贫工作任务中,将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合力打赢全区教育脱贫攻坚战。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航职院强化“工匠精神” 育人取得突出成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