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博士生派出所毕业答辩 网友:安全系数五颗星

高校动态 人民网 2020-06-02 10:43:45
[摘要]5月28日,江苏南京,陈宏坪所在的小区突然全部停电,此时离他博士论文答辩的时间不到一小时,抱着试一试的心态,陈宏坪到附近的,南京市玄武分局后宰门派出所求助,民警为陈宏坪准备了独立房间,协助其调试好网络,还开了空调、点了蚊香,让他顺利完成了,2.5小时的博士论文答辩。

5月28日,江苏南京,陈宏坪所在的小区突然全部停电,此时离他博士论文答辩的时间不到一小时,抱着试一试的心态,陈宏坪到附近的,南京市玄武分局后宰门派出所求助,民警为陈宏坪准备了独立房间,协助其调试好网络,还开了空调、点了蚊香,让他顺利完成了,2.5小时的博士论文答辩。

“现在是毕业季,每个老师都很忙,6个答辩评委专门为了我空出时间,如果当天不能答辩,再找其他时间就比较困难了,非常感谢派出所的民警同志们在关键时刻给予了我极大的帮助。”陈宏坪说。

\\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博士生 派出所 毕业答辩

上一篇:人居环境学院2020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顺利开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