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幼小动态 > 正文

名画COSPLAY?曲江二小的孩子们在“六一”玩“疯”了

幼小动态 华商网 2020-06-02 10:39:01
[摘要]6月1日,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不一样的“六一”,西安市曲江第二小学在六一儿童节当天为孩子举办了一场“名画cosplay”。学校美术老师们“头脑风暴”,家长孩子们各出奇招把名画作品“玩嗨了”。全校上千名学生全员参与,儿童节当天选出14幅作品在操场展示。
\

  华商网讯 6月1日,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不一样的“六一”,西安市曲江第二小学在六一儿童节当天为孩子举办了一场“名画cosplay”。学校美术老师们“头脑风暴”,家长孩子们各出奇招把名画作品“玩嗨了”。全校上千名学生全员参与,儿童节当天选出14幅作品在操场展示。

\

  “蒙德里安艺术体验秀”活动让孩子们创意扮演,五花八门的装扮让孩子们“疯”玩六一。“我觉得我就是个人才,表演的是最像的。”学校门口,一名cos梵高作品《割耳朵后的自画像》的学生正在摆着姿势,任由过往家长逗留拍照。

\

  曲江二小美术教研组组长王琳表示,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名画cosplay”,为的就是让每个孩子体验了解色彩变化,提高自身审美水平。“有的小孩在家长的协助下,一晚上可以cos四幅到五幅名画,活动还没举行,家长们就在朋友圈里纷纷晒图,嗨到不行。”

\

  据悉,曲江二小除了“名画cosplay”活动外,当天还举行了“职业体验秀”、“诗歌诵吟,童谣传唱”、“创意实验课”等活动。

\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名画 COSPLAY 曲江二小

上一篇:龙首村小学举办庆“六一”主题书画展、班级文化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