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今年6月托福、雅思、GRE等海外考试取消

教育时讯 中国教育考试网 2020-05-28 15:39:08
[摘要]鉴于海外考试考点所在高校尚未对外开放,近期不具备组考条件,经研究并商相关国外考试主办机构,决定对6月份海外考试做出调整。

  关于调整2020年6月海外考试的通知

  鉴于海外考试考点所在高校尚未对外开放,近期不具备组考条件,经研究并商相关国外考试主办机构,决定对6月份海外考试做如下调整:

  1.取消2020年6月所有托福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

  2.取消2020年6月所有雅思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

  3.取消2020年6月所有GRE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

  4.取消2020年6月所有GMAT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

  5.取消2020年6月28日举行的LSAT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

  6.取消2020年6月20日举行的剑桥通用英语五级FCE考试。

  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与配合。

  教育部考试中心

  2020年5月26日

  (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今年6月托福、雅思、GRE等海外考试取消

上一篇:北大荒大学成立:欲建成国内一流的企业大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