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迎来首批返校学生

高校动态 华商网 2020-05-19 14:18:36
[摘要]​5月18日,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迎来首批学生返校复学,按需返校的126名学生按照规定程序有序地进入校园。校长崔海潮、党委书记封学军、党委副书记陈瑶、副校长拓欣和学生处、教务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现场指导学生报到工作。

5月18日,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迎来首批学生返校复学,按需返校的126名学生按照规定程序有序地进入校园。校长崔海潮、党委书记封学军、党委副书记陈瑶、副校长拓欣和学生处、教务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现场指导学生报到工作。

image.png

早上6点,学校工作人员全部就位,严阵以待,疏散车辆,指挥交通,迎接返校学生。返校学生均按要求佩戴口罩,在学校工作人员和教师志愿者的引导下进校。进校需保持1米以上安全间隔有序排队,经过首次测温、核验信息、消毒和更换口罩后,走测温通道进行二次测温,体温测量正常进入健康信息登记区登记,提交健康承诺书,领查验通过贴后方可入校。宿舍区前,宿管为返校学生办理入住登记,再次测量体温计。

image.png

校领导实地察看了所有返校报到过程中的重点环节、风险点和防控点等情况。同时,嘱托有关部门单位继续优化服务流程,切实为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确保报到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为确保学生安全返校,顺利复课,学校多个部门积极配合,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展开。教务处制定《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后教学工作安排的指导意见》,教学计划根据学生返校情况灵活调整,同步开展线上和线下教学,确保二者教学质量、进度、内容等基本一致。同时,毕业生各项教学工作已经基本结束,毕业相关事宜均可在线办理。学生处多次召开学工干部专题工作会议,积极制定疫情防控期间学生错峰返校方案,及时发放各类通知,指导和督查各学院按照年级、班级,点对点联系学生,准确统计返校人数,疏导学生情绪,多次开展学生返校及校园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优化应急预案。返校当天,全体学工干部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迎接返校学生。后勤处加强校园门禁管理,严格执行扫码、测温通行、杜绝非批准人员进入校园,由专人负责公共区域清洁消杀工作,设置发热预检分诊处、临时隔离室、建立防疫物资专用库房,同时全力保障师生餐饮安全供应,做好校园内各类饮水设备的清洗消毒,加强商户服务人员的管理,制作就餐间隔线、宣传展板等标识,切实保障师生安全健康。

截止目前,返校学生均状况良好。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 返校

上一篇: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揭牌典礼隆重举行,成为陕西首家成功转设高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