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职教动态 > 正文

教育部国家级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专业实训教学人才培养方案》网络视频专家论证会在陕西召开

职教动态 中国高校之窗 2020-05-15 10:17:42
[摘要]5月10日上午,教育部国家级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专业实训教学人才培养方案》网络视频专家论证会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5月10日上午,教育部国家级职业教育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专业实训教学人才培养方案》网络视频专家论证会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会议由专家组组长、国家督学、陕西省职学会会长崔岩教授主持,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网络信息处万猛处长出席会议并介绍了项目背景和要求,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虚拟现实研究中心兰淑贤副主任、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原书记、院长田秀萍教授、姜大源教育名家工作室秘书、天津大学研究生导师闫智勇教授及部分省内专家参加了现场或网络视频会议。

  会议对陕西工院承担的装备制造大类、交通运输大类2个专业群的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等4个专业;西航职院承担的装备制造大类、交通运输大类2个专业群的飞行器制造技术、通用航空航务技术、通用航空器维修、航空物流等4个专业;陕铁职院承担的交通运输大类专业群的道路桥梁工程技、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等2个专业的实训教学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集中答辩、质询和论证。

  专家组听取了10个项目组负责人汇报,并对标国家相关标准,就编制依据、实训教学培养目标、实训课程模块设计、实训教学基本条件等内容逐一提出针对性改进意见和建议。就共性问题会后重新梳理,另行集中反馈。

  专家组对陕西省项目任务完成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期待和充分相信通过扎实有效和创新性的工作,我省承担的10个项目一定会实现从优秀到卓越。(通讯员:杨云箐 王锟)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教育部 职业教育

上一篇:助力复工复产,全国职业院校积极贡献力量—— “职校师生帮了我们大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