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启动“西中发展论坛”,助力西安中学教育品质提升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中学 2020-05-09 11:21:53
[摘要]5月8日上午, 西安中学举行“西中发展论坛”启动仪式,校长张克强与教研处主任郭富斌一同为“西中发展论坛”揭牌,并宣布“西中发展论坛”正式启动。

  为充分调动学校中层领导参与学校管理、关注学校发展、思考学校改革的积极性、主动性,更好发挥中层领导集体的智慧和力量,西安中学决定开设“西中发展论坛”。5月8日上午,学校举行“西中发展论坛”启动仪式,校长张克强与教研处主任郭富斌一同为“西中发展论坛”揭牌,并宣布“西中发展论坛”正式启动。

\

  校长张克强(右)与教研处主任郭富斌为“西中发展论坛”揭牌

  启动仪式由西安中学副校长李文耀主持,副校长薛锋宣读了《“西中发展论坛”实施意见》,郑宏宝、何海林、左宏莉、黎建军等四位主任代表学校中层领导作表态发言,他们一致表示,“西中发展论坛”为学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搭建了一个广阔的平台,提供了一个相互了解、充分交流、建言献策、共享智慧的难得机会,必将助力西安中学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全面而快速的提升。

  据西安中学校办负责人介绍,“西中发展论坛”是西安中学行政会职能的一个拓展,坚持为学校发展着想、为师生发展着想,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坚持立足实际、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原则。论坛聚焦重大教育教学改革问题和学校发展中的实际问题,每月举行一期,每期都集中一个主题,并确定主发言人,其他行政会成员均可自由发言,从而形成学校管理的一个常态,促进学校教育品质的进一步升华。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助力西安中学教育品质提升

上一篇:@全体西邮人 数字时代邀您共赴“云校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