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求职请尽快!山西85场网络招聘近16万岗位,活动至6月30日

高校动态 山西日报 2020-04-20 09:46:14
[摘要]4月18日省人社厅介绍“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该行动启动一个月来,全省已有145家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81家人力资源机构参与活动,举办了85场网络招聘会,组织5285家用人单位参与线上招聘,提供就业岗位近16万个,在线求职4.5万余人。

  山西日报新媒体综合:4月18日省人社厅介绍“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该行动启动一个月来,全省已有145家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81家人力资源机构参与活动,举办了85场网络招聘会,组织5285家用人单位参与线上招聘,提供就业岗位近16万个,在线求职4.5万余人。

  为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加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3月20日起,我省按照全国统一安排,同步开展了“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依托山西人才网(www.sjrc.com.cn)设立省级分会场,各市设立市级分会场,分会场设岗位信息发布、特色专场招聘、职业指导“云课堂”、职业培训“云平台”、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等专栏。

  省级分会场按照10天为一个节点,陆续组织开展“医药卫生、医疗物资”“互联网、科技行业”“批发零售业、生活服务业”“房地产、建筑”“教育培训”等行业专场招聘活动,以及面向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贫困劳动力等群体的专场招聘。各市也结合本地实际,联系用人单位,收集发布、动态更新岗位信息,有针对性地确定专场招聘活动。

  同时,省级分会场推出职业指导“云课堂”,组织职业指导师、人力资源服务专家,制作职业指导课程视频线上发布,针对劳动者求职中常见困难和问题,提供职业规划、求职方法、就业手续、创业指导等方面的指导。各市将主会场和省级分会场的职业指导课程发布在本地网站,帮助求职者获得职业指导服务。

  据悉,该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将持续至6月30日,求职者可通过“山西人才网”等平台了解具体招聘信息。(来源:太原晚报记者李涛)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求职 山西

上一篇:非洲留学生在隔离酒店当志愿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