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虐狗学生疑再犯 南通大学:未再次虐狗 家长已报警

教育时讯 澎湃新闻 2020-04-18 10:15:36
[摘要]去年虐狗事件后,学生陈某龙休学治疗。经与陈某龙家长联系,陈某龙没有再次虐狗的行为,近日网上流传的虐狗视频中的男子并非陈某龙。

\

  @南通大学微博 图

  针对网传的“虐狗学生疑再犯”事件,4月17日,江苏省南通大学在官方微博发布说明称,去年虐狗事件后,学生陈某龙休学治疗。经与陈某龙家长联系,陈某龙没有再次虐狗的行为,近日网上流传的虐狗视频中的男子并非陈某龙。

  南通大学表示,陈某龙家长已经向公安机关报警,依法追究不实信息发布者责任。

  此前,网传图片和视频显示,有一名网名为“我们一起走过”的网友在QQ群中发布虐狗视频。聊天中,该男子发布自己的手机号并称,“不服打我电话”。有网友认为该视频中的人是去年4月份被曝光的、曾有虐狗行为的南通大学医学院研究生陈某龙。

  4月16日,南通大学党委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曾告诉澎湃新闻,陈某龙2019年曾有虐待动物行为,后学校对其进行调查处理,陈某龙也被家长带回去进行心理治疗,属于休学状态。

  同日,南通大学医学院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当前网络上传播的信息是拼接的,部分信息是陈某龙的,新发布的视频无法确认是谁所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虐狗学生疑再犯

上一篇:大中小学将设劳动必修课 成为升学的重要参考依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