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首页列表 > 正文

宋老师的千人网络青团课

教育首页列表 人民网 2020-03-26 09:37:50
[摘要]当日,一场网络直播的青团食品制作教学课在上海市现代食品职业技能培训中心举行。授课人是从业49年、国家西式面点高级技师宋伟泉。
宋老师的千人网络青团课

  3月25日,宋伟泉(右)在网络课程开始前做准备。

  当日,一场网络直播的青团食品制作教学课在上海市现代食品职业技能培训中心举行。授课人是从业49年、国家西式面点高级技师宋伟泉。

  对着两部手机上课对于宋老师来说并没有太多困扰,通过助理的转述,宋老师边制作边跟网络上的学生交流。经过统计,近两个小时的直播过程吸引了近2000名观众全程观看,累计观看近3万人次。

  新华社记者 方喆 摄

宋老师的千人网络青团课

  3月25日,宋伟泉(左)在镜头前展示制作青团需要使用的配料。新华社记者 方喆 摄

宋老师的千人网络青团课

  3月25日,宋伟泉在直播课程上介绍青团面皮的制作方法。新华社记者 方喆 摄

宋老师的千人网络青团课

  3月25日,宋伟泉演示青团的包制手法。新华社记者 方喆 摄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网络 青团课

上一篇:打好学业基础为创新人才培养蓄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