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网上签就业协议”新疆启动高校毕业生网络“云招聘”活动

高校动态 中国新闻网 2020-03-25 09:41:07
[摘要]记者24日从新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从3月份开始,新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会同新疆教育厅联合开展2020年新疆高校毕业生网络“云招聘”活动。

  (记者 王小军) 记者24日从新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从3月份开始,新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会同新疆教育厅联合开展2020年新疆高校毕业生网络“云招聘”活动。

  2020年新疆高校毕业生网络“云招聘”活动将持续到6月份。新疆积极搭建高等学校、人社部门、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联动的网上招聘平台,大力推广线上求职招聘服务,将各类校园招聘活动在网上进行,分地州、分院校、分行业有序举办网络“云招聘”活动。

  新疆“云招聘”活动,推行“不见面”签署毕业生就业协议,将高校毕业生所有现场招聘活动改为网上进行。鼓励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在“新疆公共就业服务网”“新疆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等平台上进行网上双选,并在网上签订就业协议。截至3月20日,各级人社部门组织网络招聘155次,组织2570家用人单位参与网络招聘,企业提供吸纳毕业生就业岗位19194个,在新疆公共就业服务网上签订就业协议6078份。

  新疆开展网上送政策、送服务、送岗位活动,有针对性的发布就业岗位信息。截至3月20日,各级人社部门组织提供岗位信息数33534条,提供职业指导7853人次,提供政策解答11007人次。

  据了解,新疆为服务广大毕业生,优化高校毕业生就业手续,引导用人单位推迟面试和录取时间,对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2年户口和档案托管,按应届毕业生身份办理就业手续。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网上 就业 协议

上一篇:清华启动“抗击疫情,心理援助”公益项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