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西安培华学院65岁教授做网课督导提前半个月自学5个直播平台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培华学院 2020-03-10 15:03:46
[摘要]史晓眉教授是西安培华学院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今年因为疫情影响学校开始网上教学。

  史晓眉教授是西安培华学院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今年因为疫情影响学校开始网上教学。

  史教授作为督导需要在各个直播平台上查看学校老师的直播课程,65岁的史教授从事教学工作40余年,但都是面对面授课,对网课平台并不熟悉,对于65岁的年纪,各个平台的使用还是还是有些难度。2月时史教授知道要开网课,就开始学习各种网课平台,学校也组织了各个平台的使用教学。

  史教授自学和咨询同事的情况下半个月学习了5个直播平台。史教授说之前一直说学但是没有学,这次刚好是个契机。为这种精神点赞。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培华学院65岁教授做网课督导提前半个月自学5个直播平台

上一篇:西安工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在线教学示范课交流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