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00后学汽修,把爱好变职业更利于长久发展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万通汽车学校 2020-03-04 15:49:22
[摘要]西安万通汽车学校,有很多00后就是因为单纯的喜欢汽车才决定学习汽修技术,这些学生反而更容易专心将所有精力投入到理论课堂和实战训练中去。

  00后是出生在21世纪的新新人类。他们所处的时代与出生在上世纪80、90年代的人们有着很大不同。科学技术与信息产业持续的飞速发展与日渐成熟以及数码时代的革命性变化,都刺激他们拥有了不同于前人的开阔视野。

image.png

  因此,很多00后都十分注重塑造自己的兴趣爱好,并乐意把爱好作为职业去奋斗。一部分家长提出反对意见,认为爱好只是一时,三分钟热度过了孩子就会想要“后悔药”。其实家长们这样做既不尊重孩子的真实想法,也扼杀了孩子的学习积极性。00后比80后、90后更有自己的想法和态度。

  在西安万通汽车学校,有很多00后就是因为单纯的喜欢汽车才决定学习汽修技术,这些学生反而更容易专心将所有精力投入到理论课堂和实战训练中去,并且更乐于接受学习上大大小小的挑战,这样容易让他们获得极大的成就感和满足感,也就再次激励他们投入到持续学习的乐趣中。

image.png

  还有一部分家长担忧孩子社会经验不足,冲动选择一个行业容易吃亏。其实现在汽车行业是不折不扣的黄金行业,有数据显示:2020年全国汽车保有量已达2.6亿辆,汽修人才需求达30万以上,数额巨大的行业产值也是不可估量的发展基石。另外,随着现代汽车的技术装备水平的不断提高,企业急需一批高素质的汽修人才,来西安万通汽车学校学校,这是你掌握实用技能,从而获得人生成功的不错选择。

  西安万通汽车学校办学三十余年来,不断加强教学与汽车行业发展趋势的融合渗透,拥有一支既有丰富实践经验又有精湛理论水平的专业师资队伍,凭着耐心与细心手把手教学。秉承“理实一体化”的教学理念,在教与学的过程中充分挖掘学生的潜力,促使学生不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全面提高学生适应社会发展的综合能力。即使是0基础,西安万通也能把你打造成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理实兼备的复合型汽修人才。

  西安万通汽车学校可供选择的热门专业有很多,只要提前和金牌职业规划师沟通好,选择一个适合的专业,00后就能用技能和实力拼出精彩人生!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00后学汽修,把爱好变职业更利于长久发展

上一篇:稳步启动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