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喜报!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新增一个本科专业

陕西教育新闻 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 2020-03-04 11:10:33
[摘要]2019年申报的本科专业:学前教育(专业代码040106)成功获批,将于2020年秋季起招生。
image.png

  近日,教育部下发了《教育部关于公布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0〕2号)。 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2019年申报的本科专业:学前教育(专业代码040106)成功获批,将于2020年秋季起招生。

image.png

  新增备案本科专业


image.png

image.png

  学前教育专业培养具备学前教育专业知识,能在保教机构、教 育行政部门以及其他相关机构从事保教、研究和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复合型人才。该专业一直是经久不衰的报考热门。据教育部公布的2011年本专科专业就业状况显示,学前教育专业就业率≥85%。

  学前教育专业的获批,既拓展了 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 专业群建设,又深化了校园文化内涵建设。相信该专业的成功开设将为学校的良好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并将以此为契机,强化专业内涵建设,培育一批能引领和服务地方区域、行业发展需求的高水平学科。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新增一个本科专业

上一篇:停课不停学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延期开学如期开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