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高三学子:2020高职分类考试招生推迟进行!

陕西教育新闻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2020-03-03 16:52:14
[摘要]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准备参加2020年单独考试招生的小萌新该注意什么呢?我们准备了一些注意事项供广大考生和家长参考,让我们静心等待春暖花开之时。

image.png
  公 告

  广大考生:

  根据教育部和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通知精神,为更好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结合我省疫情防控实际情况,省教育考试院发布公告,原定于3月2日至4月7日举行的2020年陕西省普通高等职业教育分类考试招生工作推迟进行,具体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公布。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准备参加2020年单独考试招生的小萌新该注意什么呢?我们准备了一些注意事项供广大考生和家长参考,让我们静心等待春暖花开之时。

  共赴咸职,不负韶华

  一、疫情期间 耐心等待

  01

  疫情防控期间,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将通过门户网站(www.sneea.cn)、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www.sneac.com)和“陕西考试招生”微信公众号及新浪微博等媒介,及时发布全省教育考试招生相关信息。请广大考生务必持续关注!

  02

  疫情防控期间,网上咨询活动成为考生及家长联络高职院校的主渠道,在咨询互动之前,一定要谨慎辨别对方身份,把握以下几点:

  ①咨询前,登录高职院校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查询相关招生信息,做到心中有数;

  ②咨询高职院校,认准官方咨询通道,更加权威、准确、及时;

  ③在其他平台咨询时,请认真辨认咨询老师与高职院校官方公布的老师信息是否一致;

  ④咨询过程中,如遇任何不妥行为,及时向高职院校招生办公室致电核实;如遇欺诈、诱惑等严重行为,可选择依法维护自身权益。

  总之,疫情防控期间,各高职院校均开通各种不同形式的线上咨询服务,大家可以直接进入官微一对一的联系院校老师,避免上当、受骗。03

  咸阳职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已经公布了我院各个二级学院的联系方式,在线老师认真细致回答学生的提问,获得学生一致认可。受疫情的影响,2020年单独考试招生推后,因此我们继续实行网上咨询服务。请广大考生持续关注我院。

  招生处咨询QQ群:992346801;111627669

  招生处咨询电话:029-33681888;

  029-33681999;029-33681188

  手机号码:13891086718(王老师)

  15389349852(张老师)

  如需详细、深入了解我院2020年单招专业情况

  请按下面方式进行咨询

未命名_副本.jpg

  注:带 ★ 号专业为优先录取专业;带 ☆ 号专业每专业计划录取600人。

  二、厚积薄发 为梦前行

  受疫情影响,2020年单独考试招生网上报名、考试等一系列工作都延期进行,准备参加单招考试的考生们希望你们在家不要放松学习,要严于律己,不让疫情扰乱学习;同时蓄积力量,待到疫情解除,进入心仪的大学,为梦想勇敢前行。

  2020,我在咸阳职院等你哦

image.png

  新生报到ENJOY YOUR LIFE

  注:2019年的开学盛况(报到新生7000多人),由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制作

  三、心之所向 素履以往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同学们

  有没有心动呢?

  这么美的校园,还有不来的理由吗?

  四、追赶超越 创造奇迹

  来自陕西三秦都市报的报道

  谁能想到,2005年,首届只招到32名高职学生的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依靠艰苦创业、奋进图强的精神,只争朝夕,负重前行,攻坚克难,2019年学生超过1.8万名,在全国1400多所高职院校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中国特色双高计划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学校,成为陕西唯一入选双高计划的市属高职学院,创造了追赶超越的奇迹。

  01 奇迹一

  从32人到1.8万人——13年招生连增火爆

  2006年以来,咸阳职院连续13年招生录取人数、报到人数位居全省前列,文史、理工类录取平均分逐年提高。2019年,单独考试招生网上申请报名24073人,连续5年位列全省第一,共报到各类新生7300多人,在校生超过1.8万人,创造了职业院校招生的神话。

  02 奇迹二开放办学——多元合作

  咸阳职院坚持国际化办学理念,秉承多元化发展思路,高度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积极开拓国际交流项目,优化创新国际合作模式,国际化办学水平不断提升。2018年取得招收留学生资格,现有9个国家的留学生20名。学院被陕西省政府外事办公室评为2017年全省因公出国(境)管理工作年度考核优秀单位、2018年第三届丝博会暨西洽会教育合作交流会筹办工作先进单位。学院坚持学生至上,被教育部列为全国职业教育改革创新实践典型,在国务院召开的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上交流。《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以及《中国职业技术教育》杂志等多家国家级媒体进行了报道。

  03 奇迹三文化创新——辟雍赓续

  咸阳职院东临沣河,南望秦岭,西邻楼观,北依渭水,雄踞至今三千多年的西周大学“辟雍”的诞生地。走进校园,扑面而来的是优美的自然景观,目酣神醉的是浓郁的文化氛围。学院占地1306亩,总建筑面积34.2万平方米。校园环境优美,绿树成荫,三季有花,四季常青,景色宜人。学院形成了教学化、特色化、职业化、开放化“四化”校园文化格局。学院创办国学研究会,先后邀请梁衡、贾平凹、李炳银、六小龄童等著名作家、艺术家来院作报告。2015年2月,学院被中央文明委命名为全国文明单位。2019年9月,学院被全国绿化委命名为全国绿化模范单位,是陕西唯一获此奖的高校。2019年10月,学院成功入围高水平专业建设单位(C类)。我院也是陕西省唯一入选中国高水平专业建设单位的地市级高职院校。

  04 奇迹四 科技强院——国省大赛造神话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构建形成了“工学结合、理实统合、校企联合、教练融合”的“四合”人才培养模式。近年来,学生在国、省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奖328项,其中获国赛奖39项、省赛奖289项。特别是2019年,学院承办全国高职院校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赛项并获一等奖,学生参加技能大赛获全国大赛奖项13项,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7项,获奖总数位列全国高职第9位;获得省级奖项72项,获奖总数位列陕西高职第一。2019年12月,学前教育专业成功入选中国特色“双高计划”高水平专业群。

  05 奇迹五秦声飞扬——西咸新地标

  2016年9月27日,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游泳馆开工,项目总投资1.75亿元。两馆由上海(现代)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建筑设计大师”魏敦山担任顾问,以秦朝高台和古筝元素演化单体形象,命名“秦声飞扬”,与大西安文体功能区中心主场馆“鼎立三秦”一南一北,遥相呼应。

  2018年6月5日,两馆竣工启用。两馆创造了两个中国第一。它是中国第一座把体育馆和游泳馆两个单体合二为一的大型体育场馆,二是它是中国境内第一座外形为古琴的建筑。优美奇妙的外形设计及现代化的先进设施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成功承办2018年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体操和游泳比赛项目及闭幕式,并将承担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武术套路项目比赛。目前,游泳馆已向社会开放,成为引领体育便民惠民、推动全民健身的典范。

image.png
image.png

  中华民族是一个具有顽强生命力和非凡创造力的民族,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长风破浪会有时,静待春来花绽放

  相信每一个春天都会如期到来

  希望疫情早点结束

image.png

  加油,武汉!!

  加油,中国!!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高三学子:2020高职分类考试招生推迟进行!

上一篇:老师爱教,学生爱学——西安医专网络教学获点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