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教育部:今起推出24365全天候网上招聘 不见面也可签约

教育时讯 中国之声 2020-02-28 14:03:30
[摘要]在2月28日召开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表示,今年教育部已与有关行业主管部门举办了12场网上大型招聘活动,最近还将举办18场。

  在2月28日召开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表示,今年教育部已与有关行业主管部门举办了12场网上大型招聘活动,最近还将举办18场。目前已遴选了前程无忧、智联招聘、BOSS直聘、中华英才网、猎聘网5家社会招聘网站开展合作,开辟校园招聘专区,免费提供优质服务,并要求这些企业严格审核岗位信息,确保真实准确。从今天起,教育部正式推出“24365全天候网上校园招聘”服务,每天24小时、全年365天服务不打烊,不见面也能招聘,也可签约认定。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今起推出24365全天候网上招聘

上一篇:母亲一线抗疫 儿子在家打赏主播10万元积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