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英国患有唐氏综合症的4岁女孩成为模特

教育时讯 中国新闻网 2020-02-17 23:21:44
[摘要]英国切舍姆市一名4岁女孩卡拉·布朗(Cara Brown)出生时就患有唐氏综合症。医生曾表示,她永远无法过普通人的生活。然而,如今她成为了一名时尚品牌的模特。

  据外媒报道,英国切舍姆市一名4岁女孩卡拉·布朗(Cara Brown)出生时就患有唐氏综合症。医生曾表示,她永远无法过普通人的生活。然而,如今她成为了一名时尚品牌的模特。

  据报道,布朗从小患病,因为父母的努力,她目前学会了走路和说话,甚至还学会在镜头前摆拍,并没有出现医生警告的症状。小卡拉接拍了不同品牌的童装广告,还成为了当地的名人。

  女孩的妈妈卡拉·梅里(Cara Meryn)表示:“广告和媒体反映真实的社会是很重要的。小布朗能让社会呈现出更包容的画面,并消除大众对唐氏综合症的一些负面印象——原本感觉这是幻想。她做的非常好,我为她自豪。”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英国患有唐氏综合症的4岁女孩成为模特

上一篇:在美国学术期刊发文章有多难 下一篇:山东将启用复工复学人员健康通行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