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鄠邑区职教中心: 抗击疫情 心理疏导 网上直播

陕西教育新闻 鄠邑区职教中心 2020-02-14 13:23:01
[摘要]在积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鄠邑区职教中心五竹校区全校师生及家长,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用自己的方式——心理疏导,网络直播,为中国加油!

  在积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鄠邑区职教中心五竹校区全校师生及家长,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用自己的方式——心理疏导,网络直播,为中国加油!

\
\

  华商网讯(记者 杨帆)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疫情依然严峻,延期开学已确定,为疏导学生心理,提高学生心理承受能力,指导学生积极应对外部变化,科学有效应对疫情。做好学生居家隔离中的家庭身心建设,我校特建“职教中心五竹校区防疫期间心理疏导”群进行特殊时期身心建设,指导师生抗击疫情。

\

  在王校长的带领下,不足二十四小时,全校教师齐心协力建起了满500人的心理疏导群。教师们对学校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配合,源于他们对教育的热爱!

\

  2月5晚8点,我校在新建的心理疏导群里直播幸福双翼家庭导师黄志猛老师的网络公益课,期待通过我们的努力带动更多家庭积极生活,走过疫情阴霾,迎来春暖花开。

\

  倡导每日践行:一、学习强心。

  二、运动健身(每天十分钟)

  三、感恩美好(每天一次)

  四、行动助人(力能及、他人需时)

  此次课程引导家长如何面对疫情,居家如何做?免疫力才是最大的竞争力!化解压力和焦虑,简单有效的行动。

\

  各班主任像小蜜蜂一样勤劳,既要检查学生每日健康安全,还要关心学生文化课学习,对于学生心理疏导群的建设更是不遗余力。

\
\

  我们只能用热烈掌声对这些忘我工作、可亲可爱的老师们表示深深地感谢:老师,您辛苦了!

\
\
\
\

  首次直播迎来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家长的认可便是对全校教师工作的最大支持,接下来,我们会继续携手学生家长,依托心理疏导群,做好师生居家身心建设,让每个学生都能身心健康,居家幸福!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

\

  感谢热心公益的黄志猛老师的智慧引领和无私奉献!

  抗击疫情是一场全民行动,我们每个人都是这场战斗中的主力力量,让我们众志成城携手共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实验职专新学期致辞 下一篇:乐学西安:居家自学防疫情,众志成城渡难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