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卫国一行检查附中疫情防控工作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工业大学 2020-02-13 17:09:07
[摘要]2020年2月13日上午,西安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卫国、副校长祁玉龙一行到附属中学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华商网讯 记者杨帆)2020年2月13日上午,西安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卫国、副校长祁玉龙一行到附属中学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办校办主任韩干校、总务处(后勤集团)处长、附中校长张刚等陪同检查。

image.png

  附中值班领导、党支部书记胡诚忠就前一阶段附中附小落实大学党委行政及碑林区教育局相关部署,针对两千多师生开展的健康监测日报告制度,大力开展疫情排查结果;校区消毒及消毒物资储备情况;附中附小“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开展及后期工作设想等情况作了汇报。

  刘卫国书记听完汇报后指出,防疫工作是目前的头等大事,要切实把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同时就线上教学情况指出,要引导广大教师,不断更新教育理念,不断适应新时代下学生及学习特点,加强网络环境及教学资源建设。

  刘卫国书记特别叮嘱附属学校要在做好近期防疫工作的同时,谋划复课后针对春季呼吸道疾病多发季节,如何做好学校的卫生健康工作,尤其是预防学生生病及相应管理工作,确保子弟身体健康,安心学习,为大学老师能安心工作做好支持!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刘卫国一行检查附中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篇:大学生原创绘画向疫情之下的“逆行者”致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