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为武汉加油!西安校园暖心故事线索火热征集中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0-02-13 14:01:50
[摘要]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全国上下的心,无数人为此付出努力甚至生命,众志成城争取早日战胜病毒迎来新一年的春日暖阳,回归和平安宁的生活是所有国人的期盼。
\

  2020年的新春,注定是不平凡的。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全国上下的心,无数人为此付出努力甚至生命,众志成城争取早日战胜病毒迎来新一年的春日暖阳,回归和平安宁的生活是所有国人的期盼。

  疫情的发生,冻结了假期里愉悦的气氛,也延缓了开学前进的步伐。

\

  我们虽然不能像白衣天使们那样与武汉人民一起并肩战斗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但我们可以将身边有关抗击疫情的校园故事线索讲述给我们听。

  故事里的“他”和“他们”可能是奋战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学生家长),可能是默默奉献坚守在基层的学校教职工,也可能是目前还在家学习的孩子们......

  即日起,由华商网主办的西安校园暖心故事线索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我们向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发起征集:如果学校有“抗疫暖心”的故事线索,请分享于我们听,我们将会以笔为援,谱写抗“疫”之战中的温情,打赢这场生命健康保卫战,为武汉助力加油!

  在这个特殊时期,需要一些温暖的声音暖人心脾,鼓舞士气。如故事线索被采纳并形成稿件,我们将以华商全媒体资源全力推送,对抗击冠状病毒的一线战士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征集要求:

  故事线索必须确保真实性;

  征集活动采取自愿原则;

  发布线索时请注明学校名称及当事人姓名及职位。

  信件发至电子邮箱:mailto : 252199077@qq.com 

  联系人:王振力18700803622 杨帆18629288204 曲媛媛15702937056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校园暖心故事线索火热征集中

上一篇:变化的形式,不变的心。一次属于西安综合职专的特别升旗仪式 下一篇:西安翻译学院: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工的慰问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