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大疫无情 新华有爱|陕西新华停课不停学 直播在线学干货

陕西教育新闻 陕西新华 2020-02-10 20:31:19
[摘要]在这个特殊的假期,陕西新华积极落实市区教育局的通知要求,从2月1日起开展“停课不停学”网络教学”工作,切实为学生的在家学习保驾护航。

   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打响了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在这个特殊的假期,陕西新华积极落实市区教育局的通知要求,从2月1日起开展“停课不停学”网络教学”工作,切实为学生的在家学习保驾护航。

\

  让学生在家也能坚持学习,这是上级部门地要求,也是学校的追求。为确保延迟开学教学工作高效有序推进,在特殊时期大家更是高标准严要求地完成各项新的教学任务。陕西新华各专业教研组,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围绕“停课不停研、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主题,组内交流研讨,从研磨教材到预设问题,从深入浅出到课后作业,每一个环节,数学组的老师们都力求打造高质量的直播课堂。

\

  VR教研组的老师认真备课、反复推敲最贴合我校学子学习进度,在B站开展直播授课,帮助我校同学复习旧知、建构新知的网课,反响热烈。假期延时不停教,学生宅家不停学,取得教学战线上的胜利!

  互联网+新媒体教研组的老师按照教学计划积极研讨,制定网上教学计划,通过网络交流研讨课程内容、教学重难点,教学设计、教学方法、作业设置等环节。力求达到内容丰富饱满,课件美观流畅,能够激发学生独立学习的积极性和兴趣。保证学生能够在家里轻松愉快的学习到UI知识,并在学习中增强战胜疫情的决心和勇气,能够尝试用艺术的表现手法表达自己的情感和对美好生活的渴望!

\

  每天,互联网开发各教研组授课老师多次通过视频互相沟通,研讨授课内容,确保网络课程有效、有用,切实帮助我校学子提高学习效率。老师们认真、严谨地制定教学内容,保证孩子们在家也能像在学校一样学到知识,不耽误学习进度!

  教师备课求“质”,课程设置求“精”,每日定点直播授课。同学们在家自主自律、每日打卡、毫不松懈。教师线上操作,线上互动,保证同学们“宅”在家中也能学技能、有所获!家长们耐心陪伴,家校联手,多管齐下,未来可期。同学们也用高度自律的状态,及时完成课后作业,展示新华学子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风貌。

  陕西新华的授课老师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坚守匠心、同舟共济。用爱心,温暖,耐心,责任心和使命感与同学们携手前行!

\

  32来,陕西新华始终以“兴教报国”为己任,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输送了数万名实用型、复合型技能人才,解决了他们的就业问题。在教育扶贫、退伍军人、失地农民、下岗职工再就业培训等方面都做出了积极贡献。

\
\

  我们坚信,疫情无情人有情,师生齐心渡难关。陕西新华的全体老师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匠心育人的教育理念。相信在这场全民战役中,只要我们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必会到来!

  陕西新华:http://www.sxxhce.cn/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大疫无情 新华有爱|陕西新华停课不停学 直播在线学干货

上一篇:院长来信啦!风雨遮不住彩虹,乌云挡不住太阳 | @所有陕旅烹院师生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