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高校关心不断线 留校师生不孤单!

教育时讯 网易教育 2020-02-10 17:08:51
[摘要]今天是传统节日元宵节,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不少高校,推出各种服务举措。

  今天是传统节日元宵节

  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

  不少高校

  推出各种服务举措

  守护留校师生员工的

  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今天,跟随教育小微

  一起感受各高校浓浓的关怀吧

  问题一

  如何解决就餐问题?

  武汉大学

\

  为认真落实《武汉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2号)》精神,有效防控疫情蔓延,切实保障留校学生的饮食需求,经学校研究,决定在疫情防控期间整合假期开伙食堂并为留校学生临时免费供餐。学生一日三餐都由学校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按时按点送到宿舍楼,让学生们足不出户就能享用热腾腾的饭菜。

  华中科技大学

\

  华中科技大学百景园一楼和学一食堂免费提供预防流感(成人方、儿童方)药茶汤,累计供应10余桶、约13000多杯;坚持每天3次对2000多平方米的大厅、2000多平方米的操作间进行消毒处理;风雨无阻做好爱心助老送餐服务。

  问题二

  资源有保障吗?

  华中师范大学

\

  为了保护寒假在武汉的留校学生安全,华中师范大学1月23日给每个留校同学发放了20个口罩(首次)和1个温度计,每日报告体温,并在各学院设立了专门的联系人。

  同济大学

\

  同济大学为留校学生准备好留校餐券,全力做好服务和保障。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学院实验室通过学生社区向同济留校学生、教职工免费发放9000副普通医用口罩。

  问题三

  留校师生住哪儿?

  复旦大学

\

  复旦大学设立了集中隔离观察区,为留校师生提供14天的集中医学观察场所。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医学教工部、医学学工部、保卫处、总务处、校医院协同相关院系做好生活、医疗和安全保障。

  大连理工大学

\

  大连理工大学将寒假留校学生集中安排在学校的专家招待楼住宿。集中住宿期间,校医院、学生工作部、学校爱卫会办公室与科技园等相关部门将确保同学们住宿的健康、卫生。

  一线,有医护人员冲锋在前

  后方,有各大高校众志成城暖心陪伴灯明月满你不会孤单团结一致。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高校关心不断线 留校师生不孤单!

上一篇:查处"谀师论文" 社会到底在期望什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