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图片新闻 > 正文

江西高校2名学生擅自提前返校受严重警告处分

图片新闻 网易教育 2020-02-07 21:19:39
[摘要]2月4日,江西理工大学和景德镇陶瓷大学科技艺术学院分别对1名擅自提前返校的学生作出纪律处分。

  2月4日,江西理工大学和景德镇陶瓷大学科技艺术学院分别对1名擅自提前返校的学生作出纪律处分。

  这2名学生在确认收到学校不得提前返校的通知后,仍然不顾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全省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所明确的“所有学生不得提前返校”的要求,以及学校相关管理规定,不听劝阻,在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擅自提前返校。

  为教育其本人及其他学生,江西理工大学和景德镇陶瓷大学科技艺术学院分别依据校纪有关条款,对擅自提前返校的2名学生作出严重警告的纪律处分。景德镇陶瓷大学科技艺术学院党委还对该名学生所在系党总支予以通报批评。

  省教育厅重申,生命权应该高于一切,为避免在疫情高发期,人员的不必要流动可能带来的负面影响,非常时期采取非常措施。未获得具体开学时间通知前,任何学校不得提前开学,所有学生不得提前返校,一切行动听从指挥,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江西高校2名学生擅自提前返校受严重警告处分

上一篇:正在建设中的中国核工业大学传来新消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