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首页列表 > 正文

两所国际化民办学校落地顺义 将融入国际课程和双语教学

教育首页列表 人民网 2020-01-06 10:28:42
[摘要]据北京市顺义区官方微博消息,近日,诺德安达学校和金茂双语学校完成合作签约,标志着顺义又成功引入两所国际化民办学校,进一步扩充了顺义区国际化教育资源。

  据北京市顺义区官方微博消息,近日,诺德安达学校和金茂双语学校完成合作签约,标志着顺义又成功引入两所国际化民办学校,进一步扩充了顺义区国际化教育资源。

  诺德安达顺义学校选址高丽营镇,实行从小学到高中阶段的K-12教育,将国际课程和双语教学融入国家课程,预计2021年9月开学。金茂双语学校是金茂教育战略布局中在北京的第一所国际高端、面向未来的K-12双语学校,选址北小营镇,将在河东河西协调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今后,顺义区教委将持续推进国际学校项目建设,加大国际教育资源引进力度,让更多顺义百姓享受更加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助力北京国际交往中心建设。

编辑:周千舒

相关热词搜索: 国际课程 国际学校 北京顺义

上一篇:艺考表演系新变化:中戏上戏减招 北影强调立德树人 下一篇:充分发挥地方积极性 建设高校“第二方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