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西安万通汽车学校不断前行,校企合作再上新高度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0-01-06 09:58:26
[摘要]为适应市场发展,促进学生就创业平台更新再升级,2020年元月,西安万通汽车学校派出我校创就业指导中心彭丹主任对有意向和我校合作的多方企事业单位进行实地的走访调研,考察了企事业单位的工作环境、经营情况与发展趋势等,最终选择一汽大众、奥迪、铂勒养车、优得力等国内知名企业作为我校2020年第一季度的校企合作单位。

  为适应市场发展,促进学生就创业平台更新再升级,2020年元月,西安万通汽车学校派出我校创就业指导中心彭丹主任对有意向和我校合作的多方企事业单位进行实地的走访调研,考察了企事业单位的工作环境、经营情况与发展趋势等,最终选择一汽大众、奥迪、铂勒养车、优得力等国内知名企业作为我校2020年第一季度的校企合作单位。

  办校三十余年以来,我校一直重视与国内知名汽车企业的深度合作,通过产教融合的方式,让企业直接参与到实际教学的过程中来,共同培养就业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人才。学生在学习过程中会经过企业项目工单式培养、企业阶段达标考核、企业技术总监来校指导等多项特色教育模式。在校企合作过程中,企业也会与学校一同发展,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平台,在学生毕业后,经过企业考核就能直接通向名企,快速获得高薪就业岗位。校企合作的新模式为万通学子就业提供了最优的资源保障,提升了人才培养的实用性和时效性,打造了以满足社会需求为导向的的合作体系。

  此次签约现场一览:

\

  一汽大众企业代表与我校彭丹主任签约现场

\

  西安奥源汽车维修服务公司代表与我校彭丹主任签约现场

\

  铂勒养车企业代表我校彭丹主任签约现场

\

  西安优得力二手车公司代表与我校彭丹主任签约现场

  主要合作企业介绍:

\

  陕西冠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一汽大众特许经销商,坚持将质量至上作为企业经营方针,以用户满意为重点,不断提升服务标准并建立完善的客户关系管理体系。

\

  铂勒养车:铂勒养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售后维修和服务保养的连锁公司,目前全国有20多家分店。其经营范围涵盖汽车维修、美容养护及汽车装饰等领域。

\

  西安泰丰汽车服务:是一个能快捷地为车主提供油液水、易损件更换及各系统深度保养的社区型精养店,靠便捷、专业、实惠、品质赢得客户。

\

  优得力:西安优得力二手车公司以诚信的品牌化管理,细致的车辆检修标准和规范化业务流程,为顾客带来可靠、专业和便捷的一站式卖车服务。

\

  云度:云度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引领健康智能的交通方式为己任,以开放、分享、包容的心态推动、引领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持续创新。

  西安万通汽车学校自办学以来,不断开拓着校企合作的深度、广度、加大职业教育力度,始终坚持以学生创就业为导向的发展战略,通过贯彻创新改革、品质立校、特色强校的理念,不断丰富品牌内涵,升级专业体系。许多企事业单位也通过与我校合作的方式,接收到大量适合企业、适合社会、适合时代发展的高素质专业技能人才。此次深化校企合作改革,实现了“校”、“ 企”、“ 生”三方共赢的目标,打造了更优秀更全面的汽车人才培养平台。在接下来的一年中,西安万通汽车学校将为培养出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高素质专业人才和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思源学院创特色品牌育心项目成效显著 硕果累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