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杭港地铁有限公司企业奖学金发放仪式在西安交通工程学院隆重举行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12-27 13:31:05
[摘要]为鼓励“杭港地铁订单班”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全面发展,培养符合杭港地铁有限公司需求的高素质人才,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11月14日,杭港地铁有限公司在西安交通工程学院举行了隆重的企业奖学金发放仪式。

  为鼓励“杭港地铁订单班”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全面发展,培养符合杭港地铁有限公司需求的高素质人才,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11月14日,杭港地铁有限公司在西安交通工程学院举行了隆重的企业奖学金发放仪式。杭港地铁高级人力资源经理章仁宏、培训中心主任郑洁、高级人力资源主任沈建龙、人力资源主任张树领、高级轨道维修工程师章志平、高级站长胡广洪、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执行校长王志刚、副校长谢金宝、徐炜、王勇、机械学院院长宋建业出席了本次奖学金发放仪式,参加颁奖仪式的还有各学院负责人、相关班级辅导员、获奖学生、学生代表共600余人。颁奖仪式由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邓若新主持。

\

  仪式上,副校长谢金宝宣布企业奖学金获奖人员名单,并勉励同学们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实习期间严格遵守安全生产各项操作规程,坚决完成实习任务。

\

  杭港地铁高级人力资源经理章仁宏回顾了三年来校企合作的愉快经历和良好成果,介绍了设置企业奖学金的企业初心,同时激励同学们要脚踏实地、敢于创新、实现梦想,更欢迎同学们未来加入企业共谋发展。

\

  徐炜副校长在总结中指出,杭港地铁有限公司在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合设立企业奖学金制度,与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多种校企合作,这无疑是对西安交通工程学院以往办学成绩、办学实力的充分信赖,也是对以往的校企友好合作的肯定和总结,也拉开了我们在新形势下更深入的、全方位合作序幕,她同时勉励同学们做一名可持续发展、做修身明德、有品德,有魅力的时代青年。

\

  主持人邓若新主任代表企业通报了近一年来,三起在杭港工作的优秀学长荣誉典型案例:1.2015级交通运输毕业生潘茹积极进取成功入围“管培生”序列的案例;2.2015级轨道交通车辆专业毕业生,杭州地铁一号线司机张文斌,面对风筝触线,第一时间停车并依据预案规范处置的案例;3.2016级毕业生翁俊、韩帅两名列车司机成功处置外来人员侵线事件。

\

奖学金获奖人员

\
\
\

  颁奖仪式结束,杭港地铁培训主任郑洁为订单班学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城市轨道交通发展及安全》知识讲座,同学们认真聆听并做学习笔记。14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校企之间首届趣味运动会在操场举行,为校企合作留下愉快的记忆。

\
\

编辑:周千舒

相关热词搜索: 杭港地铁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 奖学金

上一篇:2020年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分类考试招生报考指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