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高新区校园足球联赛圆满闭幕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12-20 09:25:05
[摘要] 12月19日,“2019西安高新区校园足球联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西安高新国际学校演播厅隆重举行。

华商网讯 12月19日,“2019西安高新区校园足球联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西安高新国际学校演播厅隆重举行。西安高新第一小学等20所学校喜获“优秀组织奖”;草堂中心学校陈孜恒等4名同学暗喜获“最佳射手”奖;西安高新国际学校李远哲等4名同学喜获“最佳守门员”奖;柴源等40名同志斩获“优秀教练员”奖。        

陕西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处长苏晓刚、陕西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新锁、西安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副处长薛明强、高新区文旅健康局副局长石洁、高新区教育系统党委委员梁炜华等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奖牌和荣誉证书。

各参赛学校校长、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获奖选手家长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上,本次联赛的竞赛组组长徐强宣布了比赛成绩,揭晓了此次足球联赛的获奖名单;高新区教育局党政综合部部长朱志卫宣读了表彰决定。

据悉,2019西安高新区校园足球联赛是高新区教育局托管雁塔区、长安区、鄠邑区、周至县12个街镇以来首次举办的校园足球体育盛会。全区共有51支代表队、12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比赛,比赛分为4个组别,7个赛区,共计123场比赛。

西安高新区教育系统党委委员梁炜华致闭幕辞。他介绍说,本次足球联赛从前期筹划准备到顺利实施历时4个多月,是高新区首次举办的校园足球体育盛会,是高新区深入贯彻《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的一项重要活动,规模较大,赛事集中,受到了省、市、区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好评。

“联赛中,全体运动员斗志昂扬,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高新区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新体育健儿的运动风采,取得了校园体育竞技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梁炜华指出,同时,对高新区校园足球运动的普及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对各学校的阳光体育活动和素质教育水平迈上新台阶产生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未来,高新区校园足球的发展任重而道远。” 梁炜华动情地说,让我们以本次足球联赛为契机,在新的一年里,积极开展体育运动和赛事,引导广大青少年继续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强健体魄,砥砺意志,不断提高高新区校园足球整体水平,积极发现和培养更多优秀足球后备人才,为我国足球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闭幕式上,西安高新国际学校的学生们带来了精彩的啦啦操、武术和街舞表演,活力四射的演出,瞬间“点燃”了现场,赢得了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区 校园 足球 联赛

上一篇:陕西艺术职业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