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陕西艺术职业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

陕西教育新闻 陕西艺术职业学院 2019-12-19 14:43:08
[摘要]12月19日,陕西艺术职业学院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在西安市古都大剧院拉开帷幕。

  12月19日,陕西艺术职业学院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在西安市古都大剧院拉开帷幕。双选会延续艺术生双选会特色,将毕业生汇报展演与就业洽谈有机融合,既是学生就业的平台,同时也是一场艺术盛宴。在两天的时间里,学院1117名毕业生通过舞台表演、作品展示、面谈等方式与来自省内外400余家用人单位进行双向选择,在2300余个岗位中,寻找属于自己理想的职位。

image.png

  陕西艺术职业学院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汇报演出现场

  陕西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延奇,党委副书记、院长强陆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肖幸海,党委委员、副院长罗斌、佘占宏、任玉银,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兼学工部部长邵鸣以及学院各处室、系部负责人等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上,学院为14家优秀就业基地单位授牌。任玉银在开幕式上致辞。江苏省南通艺术剧院团长花吉,汉中市南郑区桄桄剧团团长张昌文代表用人单位发言。学院优秀毕业生西安德赛广告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军涛与毕业生分享了在学院的成长与收获。开幕式由学院招就处处长尉霞主持。

image.png

  陕西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延奇(前排左一)党委副书记、院长强陆平(前排右一)共同为优秀就业基地单位授牌

image.png

  陕西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任玉银为开幕式致辞

  此次双选会以系部为单位分场进行,其中19日为美术系、舞蹈系、戏曲系、音乐系、流行音乐系专场;20日全天为学管系专场,涉及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环境艺术品设计、舞蹈表演、戏曲表演、戏剧影视表演、播音与主持、音乐表演、现代流行音乐、学前教育等17个大专专业,1个五年一贯制专业,6个中专专业的毕业生。

  学院已连续四年举办此类大型艺术类综合双选会。在汲取往届成功经验基础上,此次双选会更加注重服务的人性化与精细化,以具体专业来严格挑选用人单位,让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精准对接。双选会吸引陕西省戏曲研究院、陕西省人民艺术剧院有限公司、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歌舞剧院、江苏省海澜集团艺术团、江苏省南通艺术剧院、杭州宋城演艺集团、北京亿和影视公司、广东华南文化电影电视新闻出版产业有限公司、深圳鼎彝文化旅游集团、宁夏演艺集团、甘肃兰州戏曲剧院、陕西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西安市第一保育院等来自陕西、宁夏、甘肃、青海、新疆、安徽、山东、北京、江苏、浙江、广州等各地知名院团、企事业单位来寻觅良才。

  相比往届,本次双选会用人单位数量稳步增长,地域分布更加广泛、单位质量层次更高、提供岗位呈现多样化与学院毕业生专业匹配度更高,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大选择空间。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陕西艺术职业学院双选会汇报演出精彩瞬间

  当天,双选会汇报演出精彩纷呈、掌声不断;交流现场用人单位与学院毕业生热切交流,处处洋溢着毕业生的自信与朝气,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良好的综合素质,学院学子赢得了用人单位的青睐。

image.png

image.png

  陕西艺术职业学院双选会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现场

  近年来,学院根据陕西文化强省战略部署,立足艺术类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实际,抢抓职业教育发展新机遇,坚持以就业为导向,将高等职业教育规律与艺术人才培养规律紧密结合,强化教育教学改革在大表演艺术类专业实行剧目教学,在非表演艺术类专业实行项目教学,让学生在“演中学,学中演”,加强学生艺术实践,全面培养学生职业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生在全国、省级各类比赛中屡获大奖,连续4年毕业生就业率超95%。

  举办此类大型艺术类综合双选会,在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搭建平台的同时,也是学院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整体接受社会的一次检验,在与人才市场零距离对接中,对强化校企合作、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拓宽就业渠道,培育新的就业市场,提升学院办学质量和社会美誉度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艺术职业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

上一篇:西航职院党委书记周岩赴美国、墨西哥、牙买加开展国际交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