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西安财经大学与陕西省社会科学院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财经大学 2019-12-06 10:45:00
[摘要]12月4日上午,西安财经大学与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在长安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

  12月4日上午,西安财经大学与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在长安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西安财经大学校长方明、副校长吴旺延,陕西省社会科学院院长司晓宏、副院长白宽犁以及双方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签字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吴旺延主持。仪式前,西安财经大学党委书记杨涛与司晓宏院长进行了座谈交流。

image.png

  杨涛书记在座谈交流中对此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表示祝贺,并希望双方在合作过程中增进友谊,共同努力取得合作新突破。

  会上,吴旺延副校长代表学校对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司晓宏院长一行到学校交流、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参会的学校领导与代表;同时希望双方能够结合各自建设发展中的实际需要,充分发挥各自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的特点与优势,在相关领域加强合作,实现协同创新。

  方明校长介绍了西财大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特点和优势,以及学校在科学研究、资政服务方面的成绩。他希望以此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深入推进双方全方位合作。他指出,两家单位应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全面提高双方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资政建言、社会服务和智库建设的水平与质量,实现优势互补、合作互赢,不断提升双方单位的社会声誉。

  陕西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白宽犁介绍了参会的社科院领导与代表,院长司晓宏在讲话中对学校精心组织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表示感谢,并祝贺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果,称赞了西财大“开门办学”的做法。同时,他介绍了陕西省社会科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特点及优势、智库平台,以及近年来的科研创新性做法;他希望双方充分发挥优势资源,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合作,实现“基础研究”“应用研究”的“双轮驱动”,将合作推进的更快、更远、更扎实,努力打造具有中国特色高水平新型智库。

  方明校长、司晓宏院长分别代表西安财经大学与陕西省社会科学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image.png

  签字仪式结束后,陕西省社会科学院院长司晓宏一行还参观了西安财经大学综合成就馆和校史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财经大学与陕西省社会科学院

上一篇:西安财经大学举办“2019应用经济与金融”国际学术会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