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到富县职教中心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12-05 11:10:20
[摘要]2019年11月21日,学院党委书记汪仁、扶贫办主任杨忠明、国际教育与人文学院副院长田永青一行来到结对帮扶的延安富县,将温暖的过冬衣物和满满的爱心送到富县职教中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手中,开展了寒冬送温暖活动。

  2019年11月21日,学院党委书记汪仁、扶贫办主任杨忠明、国际教育与人文学院副院长田永青一行来到结对帮扶的延安富县,将温暖的过冬衣物和满满的爱心送到富县职教中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手中,开展了寒冬送温暖活动。

\

  (富县职教中心贫困学生从学院领导手中接过厚厚的冬衣和体育用品)

\

  (富县职教中心学生代表发言)

  亲手献爱,冬日传情。汪仁书记与职教中心老师将温暖冬衣亲自发放到每一个学生手中,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

  (汪书记讲话)

  富县职教中心张智涛强调:高校结对帮扶百县助力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意义重大。结对帮扶要有明确的帮扶方向,要突出“智力”和“志气”脱贫。此次献爱心活动为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与富县的帮扶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

  自结对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充分发挥在科技、智力、人才、文化、信息、教育等方面的优势。强化校县联系,加快校县合作,从教育帮扶、人才帮扶、信息帮扶、文化帮扶、民生帮扶、志愿帮扶等多方面开展对富县扶贫帮扶的计划。

  先后在富县开展电子商务培训、苹果种植培训、中小学师资培训等各类培训,并以及“双百工程”优质农产品进校园等活动。将物质扶贫与精神扶贫相结合,全面帮扶与具体帮扶相结合,当前帮扶与长远帮扶相结合。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工院举办“青春建功新时代 社团追梦展风采”第九届社团巡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