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3名教师被列为咸阳市第四批首席工程师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12-05 10:01:16
[摘要]11月28日上午,全市新能源汽车产业科技创新暨陕西省2019年科技计划地方特色产业链项目实施推进会在咸阳市政府九楼会议室召开。

  11月28日上午,全市新能源汽车产业科技创新暨陕西省2019年科技计划地方特色产业链项目实施推进会在咸阳市政府九楼会议室召开。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被命名为咸阳市2019年市级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科技创新团队的企业单位,咸阳市第四批向中小企业选派首席工程师有关专家和相关企业,共计100余人。

  会上,市委组织部人才科长杨锋宣读了《关于咸阳市第四批向中小企业选派首席工程师的通知》,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李选芒、杨涛、孙菲三位老师被列为咸阳市第四批选派的首席工程师。

  据悉,本次咸阳市选派的第四批首席工程师包括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省机械研究所等9家单位共计15名,陕西工院作为唯一高职院校,选派3名首席工程师,分别派驻陕西汇源健康食品有限公司、陕西天益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和陕西梦想之翼传媒有限公司。

\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保护着上千孩子的安全却无法保护自己的孩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