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西安外事学院帮扶子洲县 产业和消费扶贫再发力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11-28 11:29:17
[摘要]今年是西安外事学院“两联一包”单位子洲县脱贫摘帽年,省教育厅号召帮扶单位必须加大帮扶力度,在原有帮扶工作的基础上增加帮扶办法,确保子洲县的脱贫摘帽工作完成。西安外事学院一贯高度重视扶贫帮扶工作,积极贯彻落实省厅精神,在产业扶贫、消费扶贫方面再发力。

  今年是西安外事学院“两联一包”单位子洲县脱贫摘帽年,省教育厅号召帮扶单位必须加大帮扶力度,在原有帮扶工作的基础上增加帮扶办法,确保子洲县的脱贫摘帽工作完成。西安外事学院一贯高度重视扶贫帮扶工作,积极贯彻落实省厅精神,在产业扶贫、消费扶贫方面再发力。

\

  图: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副巡视员高巍一行在高墕村调研产业扶贫项目

  在产业扶贫方面,西安外事学院积极配合县、镇、村开展项目调研工作,西安外事学院党委书记闵小平一行前往子洲县实地考察,最终确定在高墕村建设羊圈,饲养湖羊。学校为建设好该项目,已投入十万资金。目前项目已经完成,效果良好,已经开始产生经济效益。因为项目切实可行、卓有成效,受到村民的欢迎和各级领导的肯定,被列为县级示范项目。

\

  在消费扶贫方面,学校也积极落实帮扶工作。西安外事学院监事会、工会主席高战华专程前往子洲县和子洲县副县长曹晨,工贸局副局长周小鹏一起商量落实消费帮扶的具体措施。双方商定,西安外事学院工会拿出部分经费购买一批子洲县的农产品作为双节慰问品发给教职工,双方已签订了购销合同,有力地支持了当地经济的发展。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响应国家战略 展现陕西担当 西安工程大学重力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研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