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首页列表 > 正文

大三男生宿舍种70多盆花 舍友:像照顾女朋友

教育首页列表 扬子晚报网 2019-11-26 09:57:14
[摘要]江苏大学医学院大三学生顾啸,最近有点忙。自从辅导员检查宿舍发现他的花园阳台后,参观者来了一拨又一拨。尽管性格内向安静,但和别人介绍自己养的花花草草,顾啸就禁不住神采飞扬了起来:“这是亚伯拉罕达比,外号叫鸭脖;这是秋日胭脂,这是胭脂扣……我这里的月季品种,已经有了30多种。”

  (原标题:把花当成女朋友照顾 大三男生打造花园阳台)

\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吴奕 记者 万凌云)江苏大学医学院大三学生顾啸,最近有点忙。自从辅导员检查宿舍发现他的花园阳台后,参观者来了一拨又一拨。尽管性格内向安静,但和别人介绍自己养的花花草草,顾啸就禁不住神采飞扬了起来:“这是亚伯拉罕达比,外号叫鸭脖;这是秋日胭脂,这是胭脂扣……我这里的月季品种,已经有了30多种。”

  浇水、修叶、杀虫、换盆……每天早晨6点半左右起床,顾啸会先到阳台逛一圈,给花儿浇浇水。上大学两年多的时间,顾啸把宿舍阳台变成了绿色花园。记者看到,3平方米不到的空间里,养了70多盆花。顾啸说,爱上养花是受母亲的影响,自己平时不吃零食、不喝饮料,省下的钱就买些花苗。舍友们都说,顾啸把花当成了女朋友,照顾得非常仔细。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大三 男生宿舍

上一篇:女子免费高中:改变了上千名贫困女孩命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