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惠朝阳当选为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

陕西教育新闻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19-11-22 15:19:52
[摘要]会议审议通过了增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的提案,增补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惠朝阳为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

  10月16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在京召开七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七届三次理事大会。教育部原副部长、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刘利民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国际司副司长李海作专题报告。协会副会长、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协会副会长、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焦扬分别主持会议。教育部相关司局、直属单位、地方教育行政部门及协会会员代表300多人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增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的提案,增补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惠朝阳为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于1981年7月成立,是中国教育界开展对外教育合作与交流的全国性组织。协会旨在促进人文交流,着眼国际国内两个大局,推动中国教育界同世界各国、各地区的合作,促进教育、科技和文化事业的发展,助力教育综合改革发展。惠朝阳书记增补为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对促进我院“双高”校建设,特别是提升学院国际化办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党委书记惠朝阳当选为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

上一篇:杨凌职业技术学院主题教育持续深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