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宝鸡市第六届“金色蓓蕾”少儿舞蹈大赛 暨2020鼠年春晚选拔赛完美落幕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11-18 13:14:26
[摘要]2019年11月16-17日,由宝鸡蓓蕾舞蹈艺术学校主办的第六届“金色蓓蕾少儿舞蹈大赛暨2020鼠年春晚选拔赛在宝鸡国际宴会中心音乐厅完美落幕。

  2019年11月16-17日,由宝鸡蓓蕾舞蹈艺术学校主办的第六届“金色蓓蕾少儿舞蹈大赛暨2020鼠年春晚选拔赛在宝鸡国际宴会中心音乐厅完美落幕。

image.png

  宝鸡蓓蕾舞蹈艺术学校是经宝鸡市教育部门批准成立的正规办学单位,今年“金色蓓蕾”少儿舞蹈大赛成功举办第六届。开幕式上,特邀请了多名省市电视台、优秀主持人和省市级舞蹈艺术届资深人士出席开幕式盛典。

image.png

  本次舞蹈大赛共计24场,178个节目,幼儿组、儿童组、少年组,在舞台上都充分展示自我,具有极强感染力,她们以多姿的舞蹈,丰富的表情,多种多样的表现形式,稳健的舞蹈基本功底和舞者特有的自信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蓓蕾舞蹈希望通过舞台让孩子们能够增长见识、开拓视野,也希望有更多蓓蕾小舞者走向全国,登上更大的舞台去展示自己。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爱国精神” 陕西首个“红色”主题校园影院正式开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