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小学动态 > 正文

全国首批藏族特教学生在济南开启高中生活

中小学动态 齐鲁晚报 2019-11-15 11:10:26
[摘要]近日,济南特殊教育中心迎来了来自西藏日喀则市特殊教育学校的6名藏族听障学生,他们将在这里开启高中阶段的学习生活。据悉,这是全国首批藏族特教学生进入内地特教学校接受高中职业教育。

  本报11月13日讯(记者 潘世金) 近日,济南特殊教育中心迎来了来自西藏日喀则市特殊教育学校的6名藏族听障学生,他们将在这里开启高中阶段的学习生活。据悉,这是全国首批藏族特教学生进入内地特教学校接受高中职业教育。

  日喀则市特殊教育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学校,为了让这些藏族残疾学生也能像普通孩子一样,拥有接受高中教育和高等教育的机会,日喀则市特殊教育学校多方联系,在山东省教育厅、济南市教育局的大力协调帮助下,这6名藏族学生今年11月进入济南特殊教育中心继续接受高中阶段教育,开启他们的圆梦之旅。

  为表达对藏族师生的热烈欢迎,济南特殊教育中心和济南西藏中学的师生精心准备了文艺演出,从《爱在山水间》到《故乡》再到《爱我中华》,从手语歌舞到诗文朗诵,再到藏族师生亲切熟悉的藏族舞蹈……丰富多彩的表演,为藏族学生送上真挚的祝福。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全国首批 藏族 特教 学生

上一篇:青少年科普教育离不开科技辅导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