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首页列表 > 正文

国开行在湖北举行“2020助业就业平台”招聘会

教育首页列表 人民网-教育频道 2019-11-13 11:15:36
[摘要]近日,国家开发银行在武汉大学举行“2020助业就业平台”线下招聘会,为湖北省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尤其是建档立卡贫困学生提供精准就业对接,把对贫困大学生的帮扶从“助学”延伸至“助业”。

  近日,国家开发银行在武汉大学举行“2020助业就业平台”线下招聘会,为湖北省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尤其是建档立卡贫困学生提供精准就业对接,把对贫困大学生的帮扶从“助学”延伸至“助业”。来自湖北全省的2000余名2020届大学毕业生参加了招聘活动。

  招聘会上,武汉京东方、长江存储公司、华星光电、汉江国投、山东高速湖北公司等30余家企业设立摊位,提供包括开发工程师、财务、采购、销售、管理培训生、文秘等在内的近千个就业岗位。招聘会参展企业一部分由国开行从其优质客户中筛选、组织,另一部分由当地政府积极推介。除了线下现场招聘会,“2020助业就业平台”还设有线上招聘会,长期为贫困学生提供就业信息和岗位资源。

  国开行湖北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我国助学贷款的主力银行,近年来,国开行坚持“应贷尽贷”原则,在湖北累计发放生源地助学贷款63亿元,覆盖全省113个县(市、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43万人。国开行还积极探索从“就学”到“就业”的扶贫链,通过帮助贫困学生就业,巩固教育扶贫成果,实现“成长一个人,帮助一家人,改变一代人”目标,阻断贫困的代际性传递。

编辑:李欣童

相关热词搜索: 国开行

上一篇:头环被指“紧箍咒” 智慧产品进校园缘何饱受争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