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第二届《青少年书法展览》第六、七场活动举行选手参与热情高

陕西教育新闻 二三里 2019-11-11 10:37:48
[摘要]11月9、10日,2019年第二届“青少年书法展览”现场书写选拔活动第六场、第七场在西安汉华城商业街区举办。据了解,每日现场活动参赛家庭500组,到场近2000人。

11月9、10日,2019年第二届“青少年书法展览”现场书写选拔活动第六场、第七场在西安汉华城商业街区举办。据了解,每日现场活动参赛家庭500组,到场近2000人。

image.png

第二届”青少年书法展览及选拔活动“由华商报好前程亲子平台联合西安市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办,陕西广播99.9频道《教育有声》节目协办。活动截止11月处,有将近三万名学生参加,包括西安实验小学、铁一中滨河小学、铁一中湖滨小学、陕西师范大学御锦城小学、陕西师范大学金泰假日花城小学、陕西师范大学奥林匹克花园学校、曲江三小、曲江一小、曲江南湖小学、曲江四小、大学南路分校、高新一小、高新第二学校、高新三小、高新甘家寨小学、高新十小、西安特立实验小学、洒金桥小学、远东实验小学、吉祥路小学、夏家堡小学、交大阳光小学、航天城210小学、高新路小学、西安实验小学第一分校、陆港小学、西安小学、浐灞二小、东城三小、铁五小、东城一小、经开一小、沣西实验小学、金河湾小学、星河湾小学、建国路小学等60多所小学,已有近3000名学生参与了”现场书写“环节。

image.png

东城一小四年级四班张欣怡同学是第一次参加比赛,张欣怡的妈妈表示:“孩子从5岁就开始练习国画和书法,有深厚的底子。但还是第一次参加这种现场书写选拔活动,希望孩子能入选展览,得到鼓励。”

image.png

华商报好前程亲子平台负责人崔寅表示,作为省内规模较大的亲子教育平台,我们一直在思考,同学们通过我们组织的活动能给他们和家庭带来什么。最终我们明确了自己的方向,无论同学们来自哪个城市、哪所学校,只要是一名中国人,就应该做好两件事——写好中国字,说好中国话。因此,我们近两年先后组织了幼儿园绘本故事演讲选拔活动、小学组的朗诵作文选拔活动,以及大家现在正在参加的书法展览及选拔活动。此次书法选拔活动将评出西安市的一二三等奖,以及在各校内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希望每一位同学能通过这次活动,体会翰墨之韵,更加喜爱书法。

据了解,现场书写选拔活动11月底结束后,即将在华商好前程亲子俱乐部的微信公众号上公布入围展览的名单。展览举办时间、地点也将同时发布于微信公号上。(华商记者 陈红)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雁塔区教育局机关党支部举行“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