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顺利通过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项目验收

陕西教育新闻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2019-11-06 14:25:47
[摘要]11月6日,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项目验收工作意见反馈会召开。

  11月6日,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项目验收工作意见反馈会召开。验收专家组组长、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崔岩教授,高校专家、杨凌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周锁教授,高校专家、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赵新法教授,财务专家、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原财务处处长吴忠平,第三方代表、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秘书长杨建民教授,专家组秘书、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龚小涛出席会议。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聪博、院长杨卫军,党委副书记席尚君、张建刚,副院长芮红亚、王辉、杨新宇、吴旭锦,各院部处室主要负责人和“131”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凌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周锁主持。

19E26
11A49

  高校专家、杨凌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周锁主持

  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工作安排,专家组一行5人对咸阳职院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项目进行了为期3天的现场验收。专家组进校后听取了学院领导和重点专业负责人汇报,实地考察了校内实验实训场所,围绕示范建设、改革发展、管理运行、预算执行、辐射带动等方面认真查阅了资料,走访部门14个,深度访谈教师85人,学生49人。全面考察了学院示范院校建设项目具体实施和完成情况、教育教学工作及整体办学水平。

12C09

  验收组组长崔岩向学院反馈意见

  会上,崔岩代表专家组向学院反馈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项目验收工作意见。专家组认为咸阳职院重点实施了校企合作体制机制创新,护理、建筑工程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3个重点专业和专业群建设,教学资源库及信息化平台建设的“131工程”,完成了23项重点建设任务,完成了既定的建设任务,实现了预期建设目标。办学特色更加鲜明,发展态势好。一是产教融合成效明显。二是专业建设成效显著。三是人才强校战略成效明显。四是基础设施建设成效显著。五是服务社会能力显著增强。专家组一致同意学院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专家组建议固化示范建设成果,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强化内涵建设,优化师资结构;加快推进顶尖人才和具有行业影响力专业带头人的引培力度;加快推进专业建设与区域产业转型升级的融合度和对地方经济发展的支撑度、贡献度。希望学院扎实推进“双高计划”建设项目,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力度,打造具有咸阳职院特色的高水平专业群和技术技能积累平台,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11C5E

  党委书记刘聪博作表态发言

  党委书记刘聪博代表学院表态发言,就落实专家组建议提出六点意见:一要进一步树立先进办学理念。二要进一步培育办学特色。三要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四要进一步加快基础条件建设。五要进一步提高内部治理水平。六要全力推进“双高”建设计划。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顺利通过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项目验收

上一篇:重温经典!西安外事学院版话剧《白鹿原》激情巨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