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充电 > 出国 > 正文

华人学生斩获2019年新西兰全国拼写大赛冠亚军

出国 中国新闻网 2019-11-05 10:34:51
[摘要]  中国侨网11月4日电 据新西兰信报报道,当地时间11月2日,新西兰全国拼写大赛决赛在惠灵顿市美术馆举行,来自奥克兰的华人女孩Sarah Wong摘得总冠军,获得5000新西兰元奖金。

  中国侨网11月4日电 据新西兰信报报道,当地时间11月2日,新西兰全国拼写大赛决赛在惠灵顿市美术馆举行,来自奥克兰的华人女孩Sarah Wong摘得总冠军,获得5000新西兰元奖金。同样来自奥克兰的华人男孩Michael Yao获得了亚军,获得2000新西兰元奖金。

  据了解,新西兰全国拼写大赛(New Zealand Spelling Bee champion)每年举行一次,会有新西兰全国100所中学的数百名学生参加,最终18人脱颖而出,入围决赛。他们会经过11轮淘汰赛,包括课堂笔试、区域半决赛和决赛,决出最终结果。

  拼写大赛创始人珍妮特·卢卡斯(Janet Lucas)表示,她对本次大赛选手们展现出的优秀水平十分兴奋。“Sarah是第一个拼写者,这意味着每个回合她都是第一个出场,‘第一’绝对是她的幸运数字。”珍妮特·卢卡斯说。(朱其平)


编辑:李欣童

相关热词搜索: 华人学生 获奖

上一篇:华媒:中国年轻游客喜用社交媒体秀洛杉矶打卡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