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小学动态 > 正文

西安中学在2019陕西省中小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再创佳绩

中小学动态 华商网 2019-11-04 11:34:06
[摘要]2019年10月26—28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和西安博迪学校承办的2019年陕西省中小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举行。西安中学乒乓球代表队以良好的竞技水平,出色的团队合作精神,顽强拼搏、积极进取,最终获得高中组男子团体冠军、女子团体亚军。

  2019年10月26—28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和西安博迪学校承办的2019年陕西省中小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举行。西安中学乒乓球代表队以良好的竞技水平,出色的团队合作精神,顽强拼搏、积极进取,最终获得高中组男子团体冠军、女子团体亚军。

image.png

  西安中学乒乓队男子双打决赛中

image.png

  西安中学乒乓球队获奖队员与教练老师合影

  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吸引了来自全省66个代表队,321名运动员参赛。西安中学乒乓球队任天宇、郭皓天同学以及丁昊、苗硕益同学分别获得高中男子组双打第二名和第五名。侯美君、张格琳同学获得高中女子组双打第三名。苗硕益、丁昊、任天宇同学分别获得高中男子组单打第一名、第二名、第四名。张格琳、侯美君、燕文瑄同学分别获得高中女子组单打第四名、第六名、第八名。周聪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侯美君、郭皓天同学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中学举行科技文化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