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江苏高校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联盟成立

高校动态 中国科学报 2019-10-30 09:26:58
[摘要]江苏高校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联盟在江苏大学成立。东南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江苏大学等11所高校参加该联盟。

  本报讯 10月28日,江苏高校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联盟在江苏大学成立。东南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江苏大学等11所高校参加该联盟。江苏大学党委书记、国家重点学科流体机械及工程学科带头人袁寿其当选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

  据了解,江苏高校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联盟是提升江苏省高校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和学术交流整体水平的校际协同组织。成立后,该联盟将加强学科交流合作,以服务需求为导向,以资源整合与优势互补为重点,带动江苏省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整体水平提升。(吴奕)


编辑:李欣童

相关热词搜索: 江苏 高校动力工程

上一篇:宁波大学改良海蟹苗帮助内陆农民致富——黄河滩涂海蟹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