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秋冬季就业双选会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10-25 10:30:09
[摘要]2019年10月24日,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秋冬季就业双选会。来自北京、天津、广州、深圳、四川等全国各地200余家涉及财务、物流、酒店、营销、金融、保险等行业企业参会。

  2019年10月24日,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秋冬季就业双选会。来自北京、天津、广州、深圳、四川等全国各地200余家涉及财务、物流、酒店、营销、金融、保险等行业企业参会。

image.png

  雨后深秋,气温骤降,前几日还稍暖的气温一下降到了10℃以下。但是这依然挡不住双选会的热烈气氛,中午12时,来自四面八方的企业陆续进校,经过现场签到后到各自预定的展位布展。1时许,来自各二级学院不同专业的毕业生携带个人简历陆续进场,寻找自己心仪的企业跟岗位。参会企业积极向毕业生讲解企业文化,并详细解答了毕业生关于薪资、工作地点、未来发展等方面的问题。会场人数持续增加,大家比肩接踵,现场人头攒动。

image.png

  本次针对2020届毕业生的双选会是学院就业工作的重要活动,是激发毕业生就业意识,使其充分就业的积极举措,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华,院长程书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文清,党委副书记朱华斌,副院长于新和、雷旭亲临现场指导检查相关工作并慰问参会企业。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为办好这次双选会,招生就业处提前发布了邀请函,并对往年反响较好的企业再次邀请参会,经过近一个月的联系、邀请,筛选出了近200家单位,共计提供就业岗位6000余个。这些单位在性质、招聘岗位上与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的专业设置及毕业生期望相关性更高,例如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财务专业学生较多,本次参会的财务类企业近40家。会后据初步统计,各参会企业共收到毕业生求职意向简历近7000份,达成初步意向近千人,成功地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了双向选择平台。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国际视野,交流探讨|物流与贸易人才培养研讨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陕西广播电视台采访西安海棠职业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