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赢利模式】西安开课 助力当代民营企业提升竞争力

陕西教育新闻 西部网 2019-10-16 10:58:22
[摘要]10月15日-17日,由行动教育主办、行动教育董事长李践老师、行动教育营销副总裁黄强老师联合主讲的第350期【赢利模式】在西安拉开帷幕,与5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以及东南亚地区的企业家一起直面商业本质与规律,直击治企痛点与重点,助力企业家掌握企业全系统的高效管理能力,助推企业实现持续提升利润。

  10月15日-17日,由行动教育主办、行动教育董事长李践老师、行动教育营销副总裁黄强老师联合主讲的第350期【赢利模式】在西安拉开帷幕,与5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以及东南亚地区的企业家一起直面商业本质与规律,直击治企痛点与重点,助力企业家掌握企业全系统的高效管理能力,助推企业实现持续提升利润。

image.png

  据了解,【赢利模式】至今开课已达15年,主要围绕企业战略、产品、人才、用户、预算、绩效、营销、财务、资本等10大模块,全系统为企业家提供“深知识、强针对、重落地”的60个管理工具和80个管理方法。截止目前已帮助13多万企业家快速提升经营管理能力,推动7万多家企业实现高增长、高盈利,其中行业、区域第一公司数千家,上市公司500多家。

image.png

  在采访中,上海行动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CEO李践表示,在过去的营商环境中,由于民营企业大部分的成功是以粗放的、机会的、资源的为导向的商业逻辑,没有把时间、资源、精力花在内部的团队建设、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以及客户的价值的差异化和价值的创造上,所以造成了目前所面临的困局。因此,民营企业未来还是要回到原点,回到商业的本质上去,首先要坚守企业家精神,为客户创造价值,创造不可替代的差异化,其次狠抓基本功,比如说团队管理、市场开发,比如流程、品质,一步步的建立自己的核心竞争力,这样才能使企业慢慢开始发展壮大,基业长青。未来行动教育依旧会以“时效”为第一原则,用实效教育深根到中国民营企业。把行动教育变成一家世界级的商学院,来帮助更多的企业家成功,这也是我们的初心和愿望。

image.png

  对于一个开课15年的“老”产品,是如何保持每场依旧能有百位企业家参与的?上海行动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黄强表示,虽然【赢利模式】已经开课了15年,但已经从当初1.0版本升级到了现如今9.0的版本,内容的相似程度也只有百分之二十都不到。另一方面,也正是因为开课时间很长,所以这个过程中积累了大量的企业真实案例。也有了不同行业不同成长阶段的企业用这种时间跨度的验证,让这个课程更加的保持生命力,因为它经过了市场实践的验证。所以从这个意义上来讲,我们认为这个老产品能保持生命力第一是基于它的创新,第二是基于它不断的验证和升级。所以如果再过更长的时间,它的生命力也会更强大。

image.png

  据介绍,课程主办方行动教育以“实效”著称,,一直以来注重教学内容的创新与自主研发,目前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及专利技术300余项,成为中国实效管理教育的代表品牌,并与哈佛商学院、巴黎高等商学院达成长期战略合作。行动教育校友分布世界各地,其中已服务的东南亚企业家累计近1500人。2018年8月1日,行动教育首个国际校友会在马来西亚成立。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发布全新VI系统 全方面展现学校新形象 下一篇:陕西新华新专业发布暨品牌战略合作校企签约仪式盛大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