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首页列表 > 正文

混合所有制津菜学院成立

教育首页列表 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 2019-10-15 10:52:37
[摘要]由天津职业大学、天津烹饪协会、天津耳朵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三方共建混合所有制二级学院——津菜学院日前在第29届中国厨师节大会上隆重揭牌。
6.png

  企业烹饪大师来校向学生传授烹调工艺与营养学知识

7.png

  天津职业大学校长刘斌和天津烹饪协会会长、天津耳朵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宝钧为津菜学院揭牌。

  由天津职业大学、天津烹饪协会、天津耳朵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三方共建混合所有制二级学院——津菜学院日前在第29届中国厨师节大会上隆重揭牌。

  据了解,天津职业大学津菜学院是由行校企三方共建的混合所有制二级学院,学院实施理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津菜学院设有烹调工艺与营养、酒店管理两个专业,全面实施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在校期间,主要由学校师资完成基础文化、专业知识、基础技能等课程,由企业师资完成企业文化、企业菜点制作、企业素质拓展等课程;在企业实习期间,企业师资一对一负责学生“新手”“帮手”“助手”“熟手”四个阶段的教学和实训,学生毕业后直接进入企业就业。

  津菜学院下设津菜研发推广中心,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倡议,聚集三方菜品专家、大师和技术能手,开展津菜研发、社会培训和海外津菜推广。

  顾红 郭程月 摄影报道

  《中国教育报》2019年10月15日第9版 版名:职教周刊

  作者:顾红 郭程月

编辑:范笑天

相关热词搜索: 混合所有制 津菜学院

上一篇:儿童运动馆倒闭会员被转拳击馆 家长四千多学费难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