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2019“一带一路”世界健美健身精英排位赛暨IFBB-CBBA 精英职业锦标赛颁奖典礼精彩纷呈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19-10-14 13:50:54
[摘要] 10月13日晚,2019“一带一路”世界健美健身精英排位赛暨IFBB--CBBA精英职业锦标赛颁奖典礼暨闭幕式,在溢光流彩的大唐不夜城开元广场圆满落幕。

image.png
 10月13日晚,2019“一带一路”世界健美健身精英排位赛暨IFBB--CBBA精英职业锦标赛颁奖典礼暨闭幕式,在溢光流彩的大唐不夜城开元广场圆满落幕。

image.png

  国际健美联合会主席拉斐尔▪桑托哈博士、亚洲健身健美联合会主席、中国健美协会主席张海峰先生及秘书长古桥先生、西安体育学院院长朱元利先生、西安市政协常务委员冯艳阳女士、西安市体育局副局长邵芳女士等嘉宾参加了颁奖典礼暨闭幕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12日进行了业余组比赛共分别产生古典健美、女子形体、男子健体、健身先生、健身小姐、男子传统健美、比基尼小姐等比赛。中国代表队共荣获冠军18个、亚军13个和10个季军,成为本次赛事的一个亮点,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13日总决赛当晚共产生了4名业余组全场冠,业余组全场冠分别是比基尼小姐张雪菲(中国)、传统健美陈胄(中国)、古典健美赵章雷(中国)、男子健体林镇曲(中国)。职业组各项冠军别是男子健体 Omer Bahamed(卡塔尔)、比基尼小姐 Oksana Oleinik(俄罗斯)、女子形体Tereza Linhartova(捷克)、古典健体Tomasa Marzec(波兰)。

  颁奖典礼上,国际健美健身联合会主席拉斐尔▪桑托哈先生发表了致辞,并对中国健美协会主办,曲江新区管委会、西安绿光文化体育发展公司联合承办的本次赛事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与现代健美运动的成功融合,受到了各国健美健身运动员和爱好者的高度赞赏,推动着国际健美运动向着健康、美丽、自然的方向发展,这是一项创造美丽、传播美丽、分享美丽的美好事业。并祝福中国健美健身运动发展中心挂牌西安做出新贡献,创造美好的未来,同时,希望来年世界健美健身职业精英再次齐聚西安,一展英姿。

  闭幕式上,西安曲江大唐不夜城文化商业(集团)和福源芭蕾艺术中心的优秀演员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现场近万名观众坚守在雨中领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国际健美健身总决赛和盛大的颁奖典礼。

  本次大赛是由国际健美健身联合会主办、中国健美协会承办、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支持、西安体育学院、西安曲江大唐不夜城文化商业(集团)协办、西安绿光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

  支持赞助单位有陕西爱美美互联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国电信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西安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陕西云集恒丰商贸有限公司、陕西省水务集团秦之泉有限公司、陕西高格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格斯顿文具。合作单位有陕西中创天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安兴声虹彩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西安桐之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西安醇美广告有限公司。


编辑:李欣童

相关热词搜索: 一带 一路 健美健身

上一篇:关于公布陕西省高职扩招招生高校的公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